清笙

阅文你是煞笔 。

希望我们喜欢的人都能被温柔相待

其实这部电影给我最难受的点不是看过的人说好,

而是看过的人因为自己不是叶粉而感到无所谓,

说着可圈可点的地方,

再由衷希望别人去看电影里自己喜欢的人,而不是叶修。

再衍生这部电影主角不是叶修,xx才是主角的想法误导着别人。

就像dsj一样,要是喻文州人设改对了,王杰希演员没有那么老长得也帅,他们都很出色很完美,你们是不是即使知道剧情狗shi也要去看

因为他们没有伤到你们喜欢的人,他们对你喜欢的人推广做的非常不错,所以我可以忽略别人喜欢这部剧,再是喜欢这部电影。

群里小伙伴去看电影后一句“我不是叶粉,我觉得还可以接受,我男神出场真好看”真的让我难受哭了。

我们不是喜欢同一本书吗?为什么书里角色受到侮辱和诋毁后,你可以这么无所谓地接受书里讨好到你的一面。为什么啊

心好累,果然好东西要藏起来不要给人知道才是真理吗?

这个夏天过得太苦了,真是太难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81)